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调研隆力奇“阳光家园” 实施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1 11:15:22 点击:

  2019年3月19日上午,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前往了名山区马岭镇康乐村调研了隆力奇“阳光家园”项目工作,区扶贫移民局副局长杨洋、团区委副书记卢康伟、区民政局周发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照隆力奇助力名山区精准脱贫户阳光家园项目方案,先后前往脱贫户家中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


  任昌蓉同志对名山区隆力奇“阳光家园”项目工作情况给与肯定,她要求市区的群团中心要认真督促项目实施方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的各项指标,确保脱贫户的人居环境得到改善,确保隆力奇的捐赠资金发挥应有的效力。
  在调研中,任昌蓉同志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勤劳致富,教育好子女,感恩隆力奇的爱心,感恩党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