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喜一个!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入围首届“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5 16:49:13 点击:


川报观察记者 文莎

3月22日,首届“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入围项目在北京正式揭晓,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申报的群团组织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项目入围该奖项。


据介绍,“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是“中国城市治理创新研究与奖励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发起,是一项专业奖、学术奖、民间奖。该奖项旨在倡导城市治理的创新性理念和创新性行动,寻找、发现和提炼中国城市治理实践领域内的创新性方案,引领中国城市治理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推动中国城市治理的现代化。

首届“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共收到330个申请项目,由从专家库中随机抽选的12名全国专家委员会委员按照创新程度、重要程度、效益程度、参与程度、推广程度等标准,通过对初选项目进行认真评阅,投票选出了23个入围项目。

 

这23个入围项目将从3月22日到4月5日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组委会将派遣专家组对23个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独立评估入围项目的真实性和效益性。2019年6月中旬,全国选拔委员会将在参考独立评估报告和听取23个入围项目的现场陈述和答辩后,当场投票选出10个优胜奖项目并当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