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任昌蓉受邀分享雅安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工作经验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7 16:17:53 点击:

  3月27日上午,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受邀在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为乡村基层服务工作者分享雅安社会组织参与扶贫的工作经验。
  任昌蓉以多元参与激活乡村发展动力为主题,以中国扶贫基金会在雅安探索试点的旅游+扶贫、金融+扶贫、互联网+扶贫为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社会组织如何参与农村的产业扶贫工作,如何破解农村产业发展的四大难题,如何构建合作社的运作机制,如何通过社会组织调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扶贫。任昌蓉形象生动的描述了社会组织参与后乡村发生的可喜变化,鼓励学员积极学习社会治理知识,在基层工作中积极运用公益慈善力量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