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安全小课堂----不能乱吃药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15 11:33:13 点击:

    作为一个孩子,看见花花绿绿的药丸会误以为那是糖果,都会产生强烈的好奇心想去尝尝。小小的药丸虽能治我们的疾病,但是往往不注意,随意乱吃药丸,就会产生不可估量的后果。

(上图:热身游戏“共同分担”)
    活动旨在引导儿童通过活动的开展明白乱吃药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性,从而了解药品的不同给人们带来的药效也不同,因此提高儿童的自我保护及应对安全事件的能力。

(上图:站点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知识)

(上图:正在示范急救法)
    热身小游戏带领孩子们激发了对参加活动的兴趣;小小的安全故事让孩子们直接了解了今天的主题;安全展示让孩子们懂得了不同药品有不同药效也有不同的危害;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中获得知识,了解吃错药的急救法,遇到事物不慌张;一首小小的“自救三字歌”让不能乱吃药,危险远离我牢记孩子们的心中。

(上图:小小安全达人回顾知识点)

(上图:争做安全小达人,我们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