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组委会专家组调研市群团中心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15 16:58:15 点击:

    4月29日,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组委会专家组成员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郭京飞一行调研市群团中心入围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群团组织协调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项目,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周利,市民政局曾捷,雨城区群团中心严文洪及雅安本土的八家社会组织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主持。    
 
    会上,任昌蓉向专家组成员介绍中心的成立及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的典型项目和群团中心的创新机制。在听取市民政局曾捷、雨城区群团中心严文洪及八家社会组织代表发言后,专家组成员对市群团中心创新机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一机制创新在全国具有前瞻性和实践意义。
    座谈会后,专家组赴孔坪竹编匠人项目培训学校和名山仁爱蒙阳镇中心等项目点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社会力量助力产业脱贫  
 

调研社会组织培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