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出席 石棉县2019年黄果柑销售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15 17:12:40 点击:

    5月14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出席了在石棉县举行的石棉县2019年黄果柑销售工作总结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Visa公司企业传播部高级总监、普惠金融及教育负责人王东,普惠金融项目经理岳杨祺;善品公社首席运营官王光远,运营总监解丽芳,财务总监粟威;联合国资本发展基金亚洲技术专家Jaspreet Singh(贾斯普里特·辛格),数字经济专家丁宇;北京新农创集团社员网西北大区市场总监鲁建民,雅安市绿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季万捷;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石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县委副书记王惠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林勇,县政协副主席李余安。石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12个黄果柑种植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农技员,以及黄果柑科技特派员和专合组织代表列席会议。
    早在2015年的10月,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和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力促雅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签订了“互联网+扶贫”及“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中国扶贫基金会社会资源,支持雅安名山、汉源、石棉三区县的农业产业重建和振兴。石棉黄果柑电商扶贫项目就是其中之一,善品公社也是在此合作中成长壮大的。

    会上,善品公社首席运营官王光远以大数据为支撑,对比两年来黄果柑的运销形势,对组织协调产品品控和销售网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在讲话中特别肯定了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推动政府与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合作中不可替代的桥梁作用,回顾了善品公社在与雅安政府的产业合作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壮大的历程,表达了与政府长期合作的期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肯定了政府与基金会产业发展合作模式取得的成效,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整合社会资源促进雅安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