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调研 荥经民建彝族乡小学早晚餐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17 11:05:52 点击:

    5月16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教育基金会、荥经县教育局对吉利控股集团开展的荥经民建彝族乡小学爱心早晚餐项目进行调研。
    吉利爱心早晚餐项目是由浙江省吉利控股集团发起,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协调,致力于帮助减轻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民建彝族乡小学住校生早晚餐负担的爱心项目。
    参加此次调研的有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雅安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吕瑞川、雅安市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宋如熙、雅安市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沈天清。
    座谈会上,民建彝族乡小学陈鹏校长和荥经县教育局原副局长彭清泉、荥经教育局计财股股长黄德鹏分别汇报了关于全校65名住校生早晚餐营养搭配情况和爱心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实地调研了早晚餐的餐食情况,询问了部分住校生对早晚餐的反馈,并对早晚餐项目的财务及食品卫生安全提出了严格要求。




(座谈会)

(参观学校)

(参观食堂)


(部分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