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出席“兴源惠民”基层干部精准扶贫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17 16:17:42 点击:

    5月17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的“兴源惠民”基层干部精准扶贫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名山举行。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名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武辉、名山区扶贫开发局主任彭震、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助部主任赵溪花及东兴证券定点帮扶的贫困县干部及企业家,中国证券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系的其他贫困县和地区干部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坪阳黄果柑合作社理事长王志伟和名建猕猴桃合作社理事长李世忠分享了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帮扶下所建立的合作社经营模式及取得的重大成效。



    名山区副区长梁武辉讲解名山区经济上4大产业优势和名山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在名山取得的重大成效。


    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介绍了市群团中心的成立历程,工作成效及创新机制,助力雅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向各位基层干部强调在项目落地实施过程中,要把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