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中国扶贫基金会来雅调研宝兴县 雪山村、邓池沟村宿运营工作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23 15:27:55 点击:

    5月13日下午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会同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郝德旻、百美村宿项目处处长张皓博一行前往宝兴县雪山村就雪山村以及邓池沟村宿运营情况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宝兴县委常委、县工会主席王伟东陪同调研,并在召开了座谈会。
    宝兴县雪山村、邓池沟村宿项目是在2015年经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沟通联系中国扶贫基金会后,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注入了资金配套运行的村宿旅游项目,在前期的运行过程中收获了良好的经济效果以及社会评价。
    座谈会上王伟东常委表示宝兴县雪山村、邓池沟因旅游产业发展率先脱贫,取得了明显成效,发展乡村民宿基础条件较好,但发展民宿产业还是需要专业的团队来进行运营管理,希望中国扶贫基金会继续支持宝兴县两个村的民宿产业发展。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表示,宝兴县雪山村、邓池沟村宿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以及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宝兴的重要项目,双方已经为此付出了许多心血,希望宝兴县雪山村以及邓池沟村宿产业发展越来越好,群团中心将持续跟进雪山村、邓池沟项目。力争将雪山村、邓池沟最美村宿产业发展壮大,打造成为具有雅安特色的知名民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