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调研 碧峰峡景区“百美村宿”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23 15:30:49 点击:

    5月13日上午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会同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郝德旻、百美村宿项目处处长张皓博一行前往雅安市碧峰峡“百美村宿”乡村旅游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百美村宿”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自2013年发起的美丽乡村旅游扶贫创新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探索全新的“乡村旅游扶贫+”模式。在前期经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沟通对接,“百美村宿”项目得以在雅安市碧峰峡景区落地实施。
    调研组实地走访4户百美村宿经营者后了解到目前碧峰峡景区“百美村宿”工程建设主体都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前期运行调整工作。
    在调研结束后任昌蓉表示,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协作配合,把民宿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百美村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第一时间沟通协商解决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力争打造雅安的高端民宿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