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游戏小课堂 我参与我快乐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24 09:13:13 点击:

    为提高孩子们的合作能力,通过小伙伴之间的互助,让他们在小组活动中获得支持和鼓励,5月17日至18日,由石棉县民政局支持,石棉县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关爱儿童服务项目分别在美罗乡山泉村、永和乡白马村为19位儿童开展了快乐四点半游戏小课堂--我参与我快乐。
    在社工的带领下,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有序开展,绕口令、脑筋急转弯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在绕口令游戏中,有两位小朋友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绕口令脱口秀,大家都为他们加油助威,拍手叫好;石头剪刀布、破冰游戏--切西瓜,孩子们玩出团结、玩出成长、玩出情感;简单的游戏,普普通通的玩法,带给孩子们的是快乐,留给他们的是回忆;游戏让孩子们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社工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做游戏,在情景化的游戏中交心谈心、既增强了感情交流,又增强了相互沟通能力。


    游戏虽然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的脸上依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于孩子们来说快乐和幸福就么这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