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24 13:44:05 点击:

    2019年5月23日,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54家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陈龙翼受第一届理事会委托向大会报告了工作三年来,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领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在提升服务社会组织能力,推进雅安社会组织规范化、专业化,引领雅安本土社会组织融入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芦山县爱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名山区携手公益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爱心联盟、雅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雅安蓝天救援中心、名山区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雨城区普乐同行青年公益发展中心、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9家机构为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单位。
    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杨俊熙为雅安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选举罗敏、童年为雅安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选举陈龙翼为雅安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