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调研“吉时雨”竹编匠人培养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28 11:36:49 点击:

    5月27日,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带领项目组一行前往竹编匠人培养项目点龙河新竹编合作社调研项目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项目组实地调研了学员学习情况,任昌蓉副主任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学员认真学习,在竹编技艺学习的道路上坚持下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竹编匠人。同时要求学员学成归去后带动身边的村民共同学习竹编技艺,为竹编文化的传承贡献一份力量。

任昌蓉调研学员学习情况

任昌蓉与学员进行交流

学员正在进行划竹篾学习
    会上,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向项目承接方和项目组提出要求,要继续跟进第一批学员学成归去后的情况,了解学员回乡后是否继续进行竹编技艺学习和创新,督促学员向附近村民传播竹编文化和竹编技艺。项目承接方应随时为学员提供技术支持,为大家进行竹编技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