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美国乔治城大学参访市群团中心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31 10:45:20 点击:

  2019年5月29日,美国乔治城大学校长中国事务特别助理社会学与韩国研究帕克教授孟南水、麦考特政府与公共政策学院公共政策项目数据科学教授兼主任迈克尔·贝利、护理与健康研究学院国际健康学院副教授阿莱恩·亚当斯、麦考特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罗伯特·贝德纳齐克到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交流学习,中央党校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合作交流处处长刘萍、中央党校国际合作部港澳台处主任科员王清竹陪同调研。雅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刘雪松、壹基金高级项目官员喻东、壹基金项目专家李健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任昌蓉向外宾介绍了中心的组织结构及发展历程,并就外宾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孟南水教授表示,社会力量在政府领导下参与灾害治理的模式是一大创新,希望以后能够和中心保持联系,分享和探讨有关灾害治理的经验和想法。

  随后,代表团一行前往多营镇中心学校查看了学校减灾项目和雅安民间救援联盟基地。基地负责人罗敏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民间救援联盟的成立过程及社区志愿者救援队伍建设、救援设备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