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小红帽爱心公益携手同记幼儿园走进大凉山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04 09:17:15 点击:

    近日,雅安市小红帽爱心公益发起了“点燃希望,山与梦的对视”关爱凉山贫困儿童的活动,同记幼儿园作为爱心企业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共募集爱心礼包(书包,学习用品,洗漱用品,衣服)近三万元。
    大凉山是中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自古以来就是通往中国西南边陲的重要通道,也是古代“南方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大凉山内不少偏远学校的孩子仍生活在贫困中,缺少父母的关爱,缺少生活学习用品,不仅需要社会的帮助,更需要一个充满回忆的童年。
     到达特木里镇乃屋村小学,同记幼儿园的园长妈妈与志愿者们就忙着给孩子们搬运爱心物资,孩子们看到学校来了许多陌生人,显得有些紧张,躲在大人旁边,眼神怯怯,园长妈妈耐心的和他们互动,给他们分发糖果,很快就拉近了距离,清澈的眼神,纯真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关于特木里镇乃乌村安文小学安文小学建立于2008年6月16日奠基,2008年9月竣工,现今学校有90人,教师配备有4人,两名幼儿辅导员,两名公办教师,学校学生均为贫困户家庭成员。

  关注贫困山区孩子,让他们不在孤单,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同记幼儿园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