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社会力量参与韧性城市建设项目基线调研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04 13:56:46 点击:

    5月30日上午,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基线调研工作讨论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委常委、雅安市总工会主席、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王加良,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北京师范大学风险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张强,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魏明涛出席会议,北京师范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北京接力公益基金会、雅安益联减灾服务中心相关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强汇报了雅安韧性城市建设项目进展,肯定了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韧性城市建设项目中的推动作用,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阐述。
    王加良同志感谢了专家组的辛勤付出,并提出要尽快完善行动计划和行动纲要,明确项目时间表和项目产出,形成工作报告汇报市委市政府,推动芦山县申请国家减防灾示范县工作。
    当天下午,项目组一行前往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同芦山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人员召开了芦山县韧性城市工作推进会。
 
    芦山县政府副县长陈洋尔对北师大专家团队、市群团中心、壹基金在芦山县韧性城市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芦山县将全力以赴,扎实推进韧性城市建设与综合减灾示范县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芦山县飞仙关镇、思延镇开展了雅安社会力量参与韧性城市建设项目第二次基线调研问卷测试工作。
    问卷测试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雅安民间救援联盟基地参观。雅安民间救援联盟基地获得了调研组几位专家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