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组织学习市委领导关于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有关批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0 16:15:59 点击:

  2019年6月3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志愿者学习了市委领导关于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有关批示,并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雅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刘雪松和周利出席了会议。
  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关于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的情况报告》上批示:“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很好,同意工作建议。”雅安市委常委王加良在同一报告上批示:“请群团中心要再次向项目推动的相关方表示感谢,并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协助支持芦山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在组织大家学习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项目工作组要尽快完善行动计划和行动纲要,明确项目时间表和项目产出;二是项目工作组要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监督项目执行情况;三是要加快引入各类力量,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减防灾领域产学研社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