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委常委、市群团中心主任王加良调研乐英乡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20 16:07:25 点击:

    6月18日,市委常委、市群团中心主任王加良调研天全乐英乡脱贫攻坚工作。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卫平、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天全县县长郑胡勇、副县长陈冬冬陪同调研。
    王加良一行实地查看了乐英乡爱国村茶叶、油茶种植基地的种植情况,听取了油茶的加工销售的情况汇报。王加良对茶叶及油茶的产业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利用脱贫攻坚政策机遇推进产业发展、推动茶旅融合发展。


王加良实地查看油茶种植基地


王加良听取油茶加工销售汇报

    随后,王加良看望和慰问了幸福村贫困户村民,与其亲切摆谈并详细了解了近期的生活情况,询问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采取一定的方式,针对性的给予帮助。

看望慰问贫困户

    王加良听取了县级各部门的汇报后指出:一、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防止返贫现象。二、保持茶旅融合健康、持续发展。三、要求县级各部门和乡镇村委干部协调好各项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促进全乡产业稳步发展。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