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吉利·吉时雨非物质文化竹编匠人 加强班开班了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24 10:41:54 点击:

    吉利·吉时雨非物质文化竹编匠人培养项目于今年3月启动,截至目前已开展两期培训,共培训学员30名。为了让学员巩固已学编织技艺的同时继续学习更精细的竹编工艺,6月19日,吉利·吉时雨非物质文化竹编匠人培养项目加强班在龙河新竹编专业合作社开班了。
    参加本次加强班的学员有6名。群团中心竹编项目组和竹编合作社培训老师陈升换、何松颖通过交流沟通从学员课上课下的学习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家庭贫困情况及结业考核等多方面因素出发,从两期培训班30名学员中确定加强班6名学员。
    培训学员表示:本次加强班机会来之不易,我们将在15天的培训学习中利用新学的编织技艺制作30套竹编茶具赠予资助方吉利控股集团表示感谢;在培训班结班后,我们还将会向周边贫困人口传授竹编技艺,助力脱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