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社会组织跟党走 不忘初心做公益 雅安市社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主题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01 22:01:27 点击: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和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发挥党在社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中共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精心筹备了“社会组织跟党走 不忘初心做公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组织雅安市40余家社会组织参与活动,其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名。参与此次活动的演职志愿者200余名。

    2019年7月1日,主题活动在雅安市万达广场顺利举行。活动现场,通过集体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才艺表演、党史知识问答等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吸引了500余名群众观看。
    中共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任昌蓉在活动上号召,每一名社会组织党员干部、从业人员都应该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展现社会组织的时代风彩,闯出公益一片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向心力、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同时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