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学先进、找差距、实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覆盖” ——市群团中心参访成都武侯区社会组织党群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09 09:54:10 点击:

    7月4日,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副书记、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周利,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市委组织部郑雯文、五家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一行参访武侯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
    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副书记、武侯区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刘永光向任昌蓉一行详细介绍了四川光华社会服务中心的体系建设、运行发展,并对完善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提升区域社会组织能力、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双孵化”模式进行了阐述和介绍。
    会上,双方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做了交流与讨论,任昌蓉强调要健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管理机制和工作体制,并希望各社会组织支部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把武侯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营造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图文刘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