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碧峰峡一期民宿项目投入正式运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15 10:23:37 点击:

  7月10日,市委常委、市群团中心主任王加良,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百美村宿项目部项目处长张皓博、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一行调研了碧峰峡一期民宿项目,并与一期民宿业主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王军对大家提出的“要成立协会的想法”表示肯定,并赞扬大家的积极性。他表示中国扶贫基金会会帮助大家设计民宿、提升服务质量,并帮助在网络平台的宣传推广。他提出碧峰峡一期民宿参与者们可以通过设计亲子活动、民宿体验等吸引游客,同时还要加特色菜品的开发,提高民宿收入。
  王加良同志对中国扶贫基金会对雅安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与雅安的合作力度,与雅安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第一期民宿前期培训会 


专家在碧峰峡现场培训


专家在碧峰峡现场教学


一期民宿学员参加前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