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注册有域,公益无界”——雅安社会组织跨域提供公益项目支持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18 14:28:07 点击:

  7月16日,农村寄宿留守儿童睡前故事公益洽谈会在自贡市教育局召开。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自贡市教育局局长周耘、教育局副局长张强、绿风公益负责人杨俊熙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绿风公益负责人杨俊熙从项目简介、实施、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自贡市教育局局长周耘在听取项目介绍后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该项目的实施进行了阐述,并表示希望借鉴雅安市群团创新机制,整合社会力量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随后,双方就项目实施过程中所面临的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强调项目实施前应做好前期调研,根据学校实地情况,整合资源,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图文刘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