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安全农家项目 正式签约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30 16:09:59 点击:

    7月29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灾害风险治理创新项目(二期)暨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安全农家项目签约仪式在芦山县委党校举行。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工委书记王志军、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高级项目官员喻东、芦山县各相关部门、各乡镇项目点联络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陈龙翼分别与七家执行机构负责人签订协议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在回顾了雅安探索韧性城市建设的三个阶段后指出,安全农家项目不仅是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政社协同灾害治理的创新模式案例。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必将为国内外城市韧性系统建设提供一份弥足珍贵的参考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