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本土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双创”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05 11:37:43 点击:

    7月31日,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指导和雅安志愿服务联盟组织下,名山携手公益的、雅安市爱心联盟、梦飞翔公益、书香龙溪、雅安市雨城区骑游协会等本土社会组织积极参与“2019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项目”比选工作。经过公开、公平的激烈竞争,雅安市雨城区老年骑游协会中标,并将在5个月内执行该项目。
“2019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项目”是雅安市“双创”工作的重大举措,也是雅安市志愿服务项目化的探索和试验。雅安本土社会组织的积极参与和成功中标,既是近年来社会会组织能力、制度和纪律建设的成果展示,更是雅安社会组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作用的具体体现。


开展岗前培训会



实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