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工作会议在市总工会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06 09:27:21 点击:

  2019年8月2日上午,雅安市2019年上半年群团工作会议在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群团中心主任王加良、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市级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党委、经开区党工委分管群团工作领导、各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经开区总工会主席、各县(区)团委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群团部门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衡彤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群团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大局。二是注重问题整改,统筹做好试点示范,加快推进工作。三是结合互联网宣传特点加大宣传,展示群团身影,发出群团声音。
  市委常委、市群团中心主任王加良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对群团工作的指示,要与时俱进转变思路,落实好党对群团工作的要求。二是细化考核指标,切实梳理问题,使标准量化。三是打造工作亮点、创新试点,加强宣传。四是集中力量办大事,高度重视群团中心建设,服务好社会组织,承接好项目,把群团工作做细、做好。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