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受邀出席第五届风险灾害危机多学科论坛、第六届中国应急管理五十人论坛·“青年论坛”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15 10:21:11 点击:

  2019年7月22-23日,第五届风险灾害危机多学科论坛、第六届中国应急管理五十人论坛·“青年论坛”在南京大学召开,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受邀出席。
  论坛上,中国地震局、南京市应急管理局等11个国家级、省市级单位的专家以及中外46所高校学者共同参与风险灾害危机话题讨论。任昌蓉同志作题为《社会组织参与重大自然灾害应对机制研究与应用》的报告,对雅安案例详细介绍,探讨社会组织参与重大自然灾害应对机制的运行机理和方法论,并展示了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所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