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特别行动”致敬蓝天救援队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02 16:32:14 点击:

    8月19日以来,雅安市遭遇连续强降雨天气过程,雅安各地多处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造成多处国省道路受损,导致交通中断。强降雨还导致部分民房被淹,部分房屋被冲毁。尽管灾情形式险峻,总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在最危险的时候冲在了最前面。雅安蓝天救援队于8月24日晚10点接到任务,历时三天三夜,营救被困群众20人,其中有4名儿童。

救援队营救被困人员
    8月31日晚,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为蓝天救援队队员及家属组织了一次观影活动,特别选取《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向蓝天救援队在“8.22”抗洪救灾中所做出的贡献致敬,观影现场的观众也自发起立鼓掌向他们表示敬意。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