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协办雅安“百日零违章”挑战赛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10 14:22:59 点击: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新一轮创城工作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秩序及氛围,9月9日上午,由雅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雅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雅安市公路运输管理处指导,雅安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雅安市道路运输协会、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雅安中心主办,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协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雅安首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启动仪式在雅安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当天雅安市群团中心组织雅安志愿服务联盟(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志愿者代表)志愿者共计40名参与本次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挑战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驾驶员和行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广大市民安全、文明的交通行为,营造和谐有序的文明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