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9•9公益“行动成就爱心 公益走进雅安”公募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12 13:42:36 点击:

    2019年9月7日,由共青团雅安市委、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雅安市爱心联盟等7家社会组织共同协办的9•9公益“行动成就爱心 公益走进雅安”公募活动在雅安万达广场顺利举行。
    此次公募活动是共青团雅安市委、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引领雅安多家社会组织开展的公益项目地推活动,主要以项目志愿推广和文艺义演的形式进行。

    义演活动由雅安实验小学袁源同学小提琴独奏拉开序幕,随后各家机构带来了形式丰富的节目表演,并在表演期间号召大家进行了义捐活动。表演结束后,现场观看的群众反响热烈,表示未来会更多的关注公益事业。
    本次募捐活动与线上9•9公益联动出击,共同推广慈善项目,展现了慈善形式的不断变化发展。各公益组织通过身体力行的努力和宣传,让99公益日的概念进一步走进公众视线,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有其他更多形式的公益跨界活动开展,通过这些活动能发动更多公益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