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中心组织召开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7 15:42:11 点击:

    9月26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副书记、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周利向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和部分入驻群团中心社会组织党员传达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群团中心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在广大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实施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亟待解决的问题找差距、想办法,团结凝聚广大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开展社会服务的方方面面,坚持从严从实,深入研究问题,着力破解难题,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注入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