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动态 | 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2 11:35:32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芦山县爱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加了芦山县妇联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芦山县妇联执委,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级各部门妇委会主任,本土社会组织及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彭秋燕(芦山县爱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利用实例、数据以机构成长历程、特色服务、工作梳理等板为主线进行了分享。从2019年机构聚焦于0-3岁儿童早教空白服务领域,爱之家坚持“公益为主,幼有所教”原则,依托成都童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专业课程,心和基金会提供的资金,针对0-3岁幼儿建设芦山童萌亲子园项目,采取“基金会提供金融保障+政府免费提供场地+专业机构提供技术指导+本地公益组织芦山爱之家运营”发展模式,让亲子园落户芦山,叩开芦山托育机构的大门。
 


 
    分享过程中,杨主席听取了芦山县爱之家机构负责人彭秋燕关于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就服务领域、服务目标、社会影响力,以及组织架构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探讨。结合项目实施概况,就进一步抓好工作,杨主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给予了建议。接下来我们将会不断总结与反思,需要各界支持,结合更多的资源为孩子们服务,通过服务一个孩子,从而带动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