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委常委王加良调研名山区社会组织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2 16:52:41 点击:

    2019年10月12日,雅安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群团中心主任王加良实地调研了名山区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亲民公益服务中心、携手公益社会服务中心3家社会组织。雅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周利、刘雪松,名山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牟建伟,团区委副书记卢康伟,区妇联副主席李茂萍,区民政局副局长仇江涛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了3家社会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后,王加良常委与3家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和区级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加良常委听取了名山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团区委副书记卢康伟和区民政局副局长仇江涛关于政府与社会组织合作开展公益服务的相关情况以及3家社会组织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加良常委肯定了名山区社会组织以实施社会项目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并对社会组织为群众提供各种服务表示感谢。同时,王加良常委为社会组织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方向,大力发展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组织要把握好政治方向和法律底线,改进创新群团组织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机制、模式,更好服务群众。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水平,形成特色。社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形成自身特色,取得服务对象的支持、认可,在“走出去”中保持自身竞争力。三是希望各级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社会组织的工作,与社会组织一起共同做好社会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