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韧性城市建设项目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7 09:07:56 点击:

    11月5日,雅安韧性城市建设项目座谈会在芦山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微、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雅安市应急管理局风险监测与预案管理科科长陈钢、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芦山县应急管理局防灾减灾股股长郑平等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刘微同志提出务必要抓好韧性城市建设与风险减灾两顶帽子,督促落实相关工作的开展,鼓励芦山县把握时机,协同社会力量推进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
 

 
    任昌蓉同志表示雅安市群团中心一直积极参与推进韧性城市建设项目,其中安全农家的开展在各方力量的支持下,已取得显著成效。芦山县在后期项目中应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充分发挥芦山作为国家综合减灾示范县和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试点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