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碧峰峡民宿考察调研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2 13:57:41 点击:

    11月6日,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雅安市雨城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良军,百美村宿项目部项目部长张皓博一行前往碧峰峡调研碧峰峡民宿项目,并就如何依托民宿提升雨城旅游形象进行座谈。
    张皓博表示会积极听取群众需求,以需求为本,不断完善碧峰峡百美村宿项目。
    陈良军对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碧峰峡民宿项目中的协助表示感谢并对民宿的设计、环境、经营状况等各方面给予肯定,并鼓励民宿坚持个性化发展,避免同质化现象,雨城区也会积极支持民宿项目的发展,做好相关工作的对接。
    任昌蓉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在脱贫攻坚发挥的作用及其创造的新模式,希望碧峰峡民宿项目能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协助下,积极发挥自主性,转变观念,加强宣传,提升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