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我爱·我家”之雅安社区儿童5+计划项目 终期结项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0 14:05:23 点击:

    11月18日上午,“我爱·我家”之雅安社区儿童5+计划项目终期结项总结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雅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项目管理组,三方评估机构及项目执行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主持。

项目管理组和项目执行机构汇报项目管理工作及项目实施情况

三方评估机构负责人黄凯鹏分享社会组织发展经验
    雅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社会组织要坚守初心,担负使命,踏实前行;二是要提升自身能力,打造品牌项目,形成机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注重知识积累,提炼项目经验,形成可复制、可传播的项目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