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世界儿童日 •妇联领导关爱小红帽儿童成长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2 09:40:08 点击:

    小红帽读乐园通过活动让小朋友在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中,体验读书的乐趣,帮助学生养成热爱读 书的兴趣,通过不同主题的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各项兴趣爱好,使孩子们的肢体语言,动手操作能力得到不断的提高!
    2019年11月20日,我们在草坝社区迎来了上级领导的视察及检查。


 
    早上10点半左右,我们迎来了市妇联主任的到来,接着我们的负责人与领导讲解现在我们主要开展的活动及目的。

    通过了解后,熊主任观看我们每周开设的主题活动内容。

    最后熊主任给我们提取宝贵的意见及措施。感谢各位领导给我们提取的宝贵意见,相信之后的活动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有趣!
    雅安市小红帽爱心公益是一家致力于推动雅安公益事业发展的非营利性机构。2017年在雅安市民政局注册,机构主要以社会工作专业为基础,努力构建专业、合作、共享的儿童服务平台,并积极开展助学、济困扶贫等慈善活动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发扬社会爱心、鼓励公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帮助需要服务的人群,逐步改善他们的当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