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灾变环境下的人员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课程体系交流会在市群团中心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05 16:35:23 点击:

    11月29日,“灾变环境下的人员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课程体系交流会在雅安市群团中心召开,华北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副教授李泽荃,华北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副教授祁慧,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雅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雅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雅安市群团中心服务部部长高磊,壹基金高级项目官员喻东,雅安红十字会王斌,雅安蓝天救援队队长白云辉,雅安民生救援队副队长张国胜,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教官文飞参加会议。
    会上,华北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副教授李泽荃、祁慧介绍了“灾变环境下的人员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课程体系的构想,提出了目前课程建设过程中遭遇的一系列问题。各与会人员从雅安市实际救灾案例出发,分享了有关灾害治理的经验,探讨了将经验转化为具体课程的方法,制定了为期两周的救灾知识与技能实践课程计划。最后,任昌蓉分享近年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中心与多所大学实践的合作情况,希望通过这次课程教学实践,促进华北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和群团中心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创校地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