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2019年乡村振兴技能提升培训会圆满完成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10 14:08:49 点击:

    12月4日,雅安市2019年乡村振兴技能提升培训会在雅安市雨都饭店举行。本次乡村振兴技能培训会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总工会、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美团点评协办。开班仪式由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主持,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部主任郝德旻参会。来自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工会及从事农家乐、民宿产业发展的72家企业的103位学员参与培训。
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部主任郝德旻先生致辞,对近年来雅安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百美村宿项目部主任郝德旻先生致辞
    随后任昌蓉同志发表讲话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认清本次培训会的意义。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上课。三是要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

任昌蓉主任发表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来自美酒学院的五位老师对参会学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培训会设置名师公开课、圆桌论坛、师生互动等授课方式,围绕乡村旅游形势分析与策略、酒店餐饮及互联网线上营销、我的礼仪价值百万,三个方面学习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新价值、新生态。

参会学员

教授学员礼仪

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