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党建带妇建工作现场会与会代表 参访市群团中心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25 11:14:48 点击:

           12月23日,参加雅安市党建带妇建工作现场会的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一行二十余人参访雅安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和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陪同参观。
 
 
         与会代表参观了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光辉历程”、“红色雅安”、“时代担当”三个主题展区,重温了党的重要历史事件、雅安地方党史以及“4.20”芦山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等内容。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实抓好党建带妇建工作。
 
 
 
      随后,刘雪松为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市群团中心的发展历程、体系架构及建设成果、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大家对群团中心构建“12345”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体系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