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悦诗风吟产品捐赠仪式在雅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14 11:36:56 点击:

    1月8日,由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的“为爱升温”系列公益行动走进雅安,举行了“‘悦’来越美,为爱升温”悦诗风吟产品捐赠仪式。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悦诗风吟”品牌部经理徐宁及品牌部助理徐海天、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徐琳娜、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雨城区群团中心副主任孙青出席活动,来自雨城区40名受助女性代表参加仪式。
    本次活动由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向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价值548.92万元的悦诗风吟产品,包括保湿水乳、面膜等护肤用品及粉底、腮红等彩妆用品。经过与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对接联系,该批物资主要用于帮扶雅安市的环卫女工,乡村女教师和一线社工。物资发放工作由雅安市各区县群团中心负责,于2020年春季全部发放至受助群体手中,预计数千名女性受益。
    活动现场,徐宁向徐琳娜授“悦诗风吟”产品捐赠牌,徐宁表示:悦诗风吟始终将环保及关爱女性等公益事业奉为品牌经营哲学的重要元素,真正做到负责任的企业。本次捐赠旨在倡导我省低收入女性群体关爱自己、唤醒自信、激发内在潜能。
    孙青代表雅安市各区县群团中心向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做好做实物资的统筹、发放、签收及反馈,让爱心物资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女性人群。
随后,雨城区受助女性社工代表杜屹清进行了感谢发言。
    徐琳娜对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为爱升温”公益行动的爱心善举和雅安市各级群团中心的落地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倡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及人士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为爱升温”公益行动,为我省困境妇女儿童带来关爱和温暖。
    任昌蓉表示爱心共筑,方能传递,希望受捐女性代表们能够把暖人心的小爱传递传承下去变成佳话般的大爱。
    最后,领导、嘉宾向在捐赠现场的40名环卫工、乡村教师和社工代表发放了捐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