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安全家园项目 12月月度讨论会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16 16:29:58 点击:

    2020年1月10日,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安全家园项目12月月度讨论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壹基金高级项目官员喻东,市群团中心项目部部长、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陈龙翼出席会议,芦山县爱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荥经县熊猫部落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雨城区普乐同行青年公益发展中心、雅安市雅义公益服务中心、芦山县友好家园、雅安市芦山源众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七家项目执行机构负责人、项目官员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减灾训练营和减灾示范校园的项目实施机构雅安市益联减灾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与会议。
    讨论会上,社组联秘书长陈龙翼代表项目组总结12月工作情况,各执行机构汇报了近期项目进展,分享了执行项目过程中遇到的有趣故事和经验教训,并对当前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重点讨论。壹基金项目官员喻东做了专题财务培训。


    任昌蓉主任听取汇报后对执行机构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总结能力,各机构认真落实项目工作的同时要善于记录,将工作内容记录清楚,建议建立工作日记,“社会工作很细,能收集到最基层的声音”;二是要善于捕捉亮点,提炼工作中的精彩瞬间,做好经验总结,宣传推广;三是要加强学习,以培养人才,服务社会为总目标;四是对财务提出要求,各机构财务必须参加月度总结,把握项目执行情况,财务数据必须真实且必须留存原始单据,预算应该与项目执行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