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共同战疫——雅安民生救援坚守在这里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3 10:06:58 点击: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勇气,一份爱心

2020年2月12日(正月十九)
 

    疫情一天不退,雅安民生救援将持续为雅安人民保驾护航(之十六)

做 一件事容易,坚持做一件事不容易。疫情当前,民生队员们以自己作为一名应急救援人的使命,将雅安人民的平安健康放在首位,以军人、共产党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一天天,坚守在防疫第一关。
    在此,民生救援后方管理提醒战斗在防疫战中的所有队员们,请一定保护好自己,一定要平安打完这场战争!

 






这场抗疫战里有你,有我,有他......


 

民生队员在哪里,哪里就有抗疫的身影!

    雅安市民兵应急营生命搜救排,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委员会,雅安市民生社会服务中心(雅安民生救援):
 

向所有战斗在防疫战里的人们致敬!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我们终将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容大意,雅安民生救援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请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少扎堆、多通风、勤洗手,出门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祝大家平安渡过这次疫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民生救援,在您身边,
时刻准备,为民服务!
民生救援欢迎热爱公益的您的加入




 

    “雅安民生救援”是隶属于雅安市雨城区民生社会服务中心的一支专业救援队伍,是由雅安市委应急办牵头组织的纯公益救援组织,正式队员都经过了严格的综合训练和考核,其中包括:医疗救护、心理指导、体能、救援技能等多项指标。“雅安市雨城区民生社会服务中心”于2016年5月开始筹建,并于2017年8月正式在民政部门注册登记,是雅安本土一家公益组织机构。 2018年5月,被雅安市政府应急办纳入民兵应急营地震救援连,我队为生命搜救排中坚力量,对雅安辖区内,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引起的伤病员及其他人员进行救助和转移,承担责任重大的生命搜集救援任务。

    雅安民生救援长期面向社会各界招募救援队队员,条件要求: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热爱公益事业,为人正直善良,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年龄22~45岁,有完全民事能力(退伍军人或有一技之长优先)。
联系电话13330603137杨

 

 
详情请点击下面链接:
雅安民生救援志愿者招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