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疫情当前 我们在行动(二)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4 13:21:06 点击:

    从疫情发生到今天累计确诊人数已经 突破六万人,疫情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我们的心。从国内到国外,从医疗用品到新鲜蔬果。小小的物品中蕴含着我们对武汉人民的关心,对中国的热爱。虽然我们不能阻止疫情的发生,但是我们能尽自己的力量对疫情的防控做出一点点贡献!
    早上八点二十分,十一位志愿者来到金花社区。在社区凌书记的安排下,我们分为五个组到各小区协助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对在公共场合未佩戴口罩的人员进行劝阻,并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


志愿者在各个小区入口为群众测体温

协助物业人员登记住户信息,为大家办理临时出入卡

对公共场合没戴口罩,和没有正确戴口罩人员劝阻


    各村组的志愿者无法参与城区服务,就近服务各自所在村组的路口卡点,协助开展消杀工作和出去人员信息登记!为保护自己家园出一份力!
 
    梦之号公益志愿者自一月底以来,在各地开展的服务当中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共记服务500余人次,出动志愿者30余人次,接下来我们会继续的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拥有一颗炽热的心,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败疫情。我们能隔离病毒但不能隔离爱。最后再次呼吁大家减少外出降低感染风险,祝愿患者早日康复,希望在“前线”的战士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