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委常委王加良调研社会组织参与抗击疫情工作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5 11:24:47 点击:

    2020年2月14日上午,雅安市委常委、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王加良通过视频方式调研雅安本土社会组织抗击疫情工作情况。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刘雪松参加。
    雅安民生救援队、雅安蓝天救援中心、雅安众安救援队以及市群团中心大学生社会服务总队分别在值守一线通过视频就参与抗击疫情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截止目前,雅安市民生救援队共有24名队员在八步、凤鸣高速出口和火车站进行防控工作,每日约服务2500余人次,累计服务30000人次以上;市群团中心大学生社会服务总队40名医学类志愿者和医护工作人员在九襄高速出口和清溪108国道进行防控工作,平均每日查车3600余辆,10000余人次,累计查车50000余辆,服务已服务45332人次以上;众安救援队15名队员在雅安多营高速路口配合交警、医疗执勤,负责对过往车辆人员信息进行登记并做好体温检测工作,每日约服务800余人次,累计服务7800余人次;蓝天救援队11名队员在雨城区孔坪乡2个医学留观点执勤。
    王加良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社会组织、社工和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要求大家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按照属地党委政府的要求,在做好自称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配合做好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坚定坚持坚守,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伟大胜利作出社会组织、社工和志愿者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