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共抗疫情我们在行动之扶缘传递八角爱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9 16:11:37 点击:

    随着雅安市雨城区第一江岸14幢,一例感染新型肺炎病例确诊,全幢随即居家隔离。医护人员,警戒线处执勤人员,社区后勤保障人员,为了守护雨城,大家都在“疫线”辛苦奔忙。作为一名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且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中心志愿者,虽然身在八角村没有出去工作,但是能利用村内有限的资源为这次战“疫”尽绵薄之力。雨城区八角村是一个民风淳朴的贫困村,村民种植蔬菜自给自足,在这个季节各类蔬菜满足自家都还略有富余,我想提出倡议一下大家众筹,为第一江岸隔离点送些新鲜蔬菜去,表达一下大家的关爱。想法得到中心理事会,八角村第一书记,村书记和其他村委领导一致同意,并负责提供打包带,运输车辆,向接收单位联系。与此同时,本中心在志愿者网站发起“为雨城区被隔离的住户送爱心蔬菜”招募志愿者项目。并在当地招募到五名志愿者。
    从16日下午7点在八角村一组,微信群发出倡议,随后在全村微信群内得到积极响应。17日一上午的时间,所有蔬菜捐献点收集打包装车完毕。下午4点,三车共计千余斤当季各类蔬菜,顺利送至第一江岸清江社区完成交接,由社区统一合理分发。相信当晚领到蔬菜的居民,一定能品尝出八角村民浓浓的情意!共同抗疫八角村与你并肩!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很快就能取得胜利!



采摘初步清洗



各个收集点打包

各个收集点打包


两位书记带队三车满载八角村民爱心蔬菜准备出发

爱心传递顺利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