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中国石油·益路同行“共同战疫,守护战益”致敬抗疫一线志愿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26 11:36:06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雅安市各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响应当地政府安排开,迅速进入战斗角色,在各大高速路口、各社区、街道配合政府部门开展体温监测、消杀、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截止目前,社会组织和志愿者仍然坚守在一线,不完全统计36家社会组织累计1397名志愿者累计服务369676人次。为了致敬在疫情防控一线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的社会组织和志愿者,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对接中国扶贫基金会,争取到了中国石油·益路同行项目支持开展“共同战疫,守护战益”项目,为雅安抗疫一线志愿者配送暖心物资。

果农精心包装的暖心物资

  3月20日一车满载雅安特产黄果柑的货车从石棉驶出,将我们的关心和敬意陆续送达一线抗疫志愿者的手中。

暖心物资运达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本次项目共采购1060箱雅安特产石棉黄果柑,发送到雅安市36家本土公益机构1397名社工和志愿者手中。在发放过程中志愿者们纷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疫情面前,作为公益人肯定要发挥作用,为社会做贡献。同时感谢益路同行和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关心,他们将坚守在抗疫一线直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名山区携手公益发放爱心物资
 

本土社会组织对项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