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四川省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学院(筹备)协调会在名山区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01 18:49:57 点击:

          4月1日,四川省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学院(筹备)协调会在名山区召开。会议由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合作部主任任昌蓉主持,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四川省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学院(筹备)负责人王光远、名山区区长周万友、名山区委副书记陈永康、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孟国才,雅安市农业农村局、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及名山区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任昌蓉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连续多年参与推动雅安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在雅安市政府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一轮合作经验的基础上再次达成第二轮合作意向,拟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作出更大贡献。四川省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学院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与雅安市人民政府第二轮战略合作协议的核心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力争将蒙顶山及学院所在地打造成为合作社发展领域国际交流合作的“永久会址”和“窗口”。

任昌蓉主持会议
         
          四川省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学院(筹备)负责人王光远具体介绍了整个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省农业农村厅拜访交流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建设备受省农业农村厅的肯定,接下来的工作要增强各方配合。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建设相关的成立筹备组、推选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近期需要执行的具体事项等内容展开讨论,并在会上确定了筹备组成员。
四川省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学院(筹备)负责人王光远向介绍项目总体情况

  名山区区长周万友对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名山区的发展上提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项目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具体考虑学校未来运营的实操性,根据年度计划倒排工期,制定具体的招生和培训计划;二是要完善配套设施,扩大学院建设规模,对项目的发展建设作出长远规划。

名山区区长周万友对项目提出建议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表示,中国扶贫基金会将积极整合一切有利资源,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学院尽快投入使用。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对项目建设作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