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共学习、共抗疫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20 09:03:05 点击: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席卷中国,给全中国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在这样的一个特殊时期,作为祖国美好未来的学生也应该有责任意识、团结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阻抗疫情。因此在开学之际,非常有必要对在校学生开展防疫知识宣讲。
   此次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成都授渔公益发展中心支持统筹,芦山县梦之号公益发展中心执行的安全社区共建网络“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项目”共服务芦山县城及周边10所学校的7000多名师生,帮助学校师生更好适应疫情后复学状态,学会调整心态,积极地面对生活和学习。

   4月13日至18日,芦山县梦之号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县疾控中心、县妇联,在芦山中学、芦山县初级中学、思延小学等十所中小学,开展了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安全健康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芦山县疾控中心主任汪世忠老师主讲。在汪主任的讲座中,同学们学习了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了解了当前国内外疫情的发展情况。

   并学习了防疫七步洗手法、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及如何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初高中校区汪主任还给同学们宣讲了性病艾滋病的知识。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仅要防疫情,还要护自己


   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活动顺利进行。为更好的防护疫情,同学们坐的间隔虽然较远,但每一个同学都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


   约一小时的宣讲活动结束后,学校老师及志愿者组织同学们分批次观看了讲座的宣传画报等信息。


   学会感恩是我们芦山人民时时刻刻铭记于心的,同时也要学会保护自己和他人。

   此次宣讲活动虽在思延中学落下帷幕,但是防护疫情的知识却深深刻在学校师生的心中。


   我们相信,当大家携手共同抗疫。

   疫情就会被我们的团结和勇气逐渐击退,

   迎来一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