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心中的灯塔 ——学《入党誓词》有感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26 12:54:25 点击:

   按:感于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不惧风险、冲锋在前抗击疫情的英雄事迹,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组织市群团中心志愿者开展了学《入党誓词》活动,现将志愿者感悟摘录于后。
 
   综合部:曲木
   学习历史,学习入党誓词,让我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在党的光辉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坚持学习革命前辈的宝贵经验和优秀品质,面对困难,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能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和个人综合素养,做到对自己、对同事、对单位负责,践行一名志愿者、一名一心入党的普通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
 
   综合部:高德忠
   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刻以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我。在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我看到的是中国共产党时刻要求我们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人的一生,面对社会、单位、亲友可能会有多次承诺。但入党宣誓之后,无论在什么情形下,都应该矢志不渝!入党誓词很短,只有八十字。但作为一名党员,应时时牢记,时时恪守,在誓词的引领下紧跟时代脚步、与时俱进,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用心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综合部:刘涛
   通过学习入党誓词,我们可以清楚的看见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科学性,始终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入党誓词使我深受启发,日后,我将以高标准、严要求践行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不断增强思想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辛、不屈不挠,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跟随党的脚步,共创美好未来。
 
   综合部:倪月
   一提到入党誓词,脑海里就浮现了两个词:神圣、忠诚。虽然入党誓词只有短短的几十个字,但展示的是斩钉截铁的承诺。作为一名团员志愿者,每当看到别人入党宣誓的时候都特别羡慕,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多么神圣的事。如果将来有机会入党,我一定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我自己能够经历时间的磨练,岁月的洗礼,最终为组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项目部:陈龙翼
   时代在变化,社会在变化,入党誓词也在变,但是“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奉献终身”一直都在。“纪律”的重要性不可言喻,中国共产党,时时刻刻都在强调纪律,所以,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都是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我有幸能够成为其中一份子,自当对自己严格要求。认真学习每个阶段的入党誓词,我都能想到那个时代,有一群人在党旗下严肃、庄重的许下诺言,那诺言震耳发聩、直抵人心,那誓词唤起了党员对党的忠诚,唤起了普通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唤起了民族兴盛的博博动力。我亦曾站在党旗面前郑重宣誓,而每一次我都会感恩革命先烈的英勇,感谢守护岁月静好的“逆行者”,激励自己做个合格党员。
 
   项目部:张恒康
   在我看来,入党誓词的核心要义是“永不叛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崇高追求。入党誓词虽字数不多,记住也不难,但难的是终身坚守、难得是思想入党、难的是用一生践行誓词。而我作为一名团员志愿者,也会在工作中用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坚持初心和使命,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做好志愿者工作。
 
   项目部:杨敏
   时间总是在流逝,但是精神永存,时代的磨难不同,但党的精神总是在艰苦岁月给予支撑,在和平年代给予指引。今天的我们没有经历战火纷飞、血肉横溅的年代,没有经历计划分配、衣食有缺的时间,有的是精神和物资充裕甚至泛滥的空间,在这快速发展变化的社会里,如何找到精神支持,不被洪流冲走或淹没,如何找到正确道路并坚定信念,是我们首先要做的。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学习入党誓词让我从中得到指引与启发,我们应坚定理想,在平凡的生活里做积极向上的事。
  
   项目部:高冯雨
   入党誓词不仅仅是一段文字,更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是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都必须永远遵守的行为准则。共产党员应始终坚持的是无私奉献。而作为志愿者,学习入党誓词,我想我们应该像雷锋所说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
 
   服务部:高玉超
   重温入党誓词,是让我们党员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它的意义不在于读几句誓词,而在于与时俱进,恪守承诺,牢记誓词,并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而我该做的就是在志愿服务的工作岗位上,以具体、实在的工作,来履行自己当初的诺言,做一个能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
 
 
   服务部:岳艳
   生活在和平年代,我想,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遵守《党章》的行为准则,坚守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坚持为人民服务。虽然我还是一名共青团员,但我将始终不渝的坚持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希望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志愿者,在党的领导下践行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志愿者精神。
 
   服务部:黄晓
   入党誓词不仅是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更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和保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学习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我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我始终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能够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
 
   服务部:李经纬
   学习入党誓词,我们可以看见中国共产党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入党誓词只有简短的几句话,却承载着党的厚重誓言。从建党初期的誓词到十二大以后的誓词,这一路誓词的更迭,每一句话,都是在岁月、战争、和平与希望中不断锤炼、磨砺演化而来。当党员站在入党誓词前宣誓时,她所赋予的是每个党员深重而又艰巨的责任和使命,是每个党员对党的深刻理解和坚定的信念。
 
   宣传部:卢亚奇
   印象里对于党的初步认识,是源于小学音乐课堂上学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之前只知道党,对党是什么,完全没有一个认知。初中学历史以后,慢慢对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有了了解,也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的付出,明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地下党”到现在领导人民唯一的执政党是多么艰辛,更清楚地认知到中国共产党是新中国的缔造者,是她带领劳苦大众建立了新中国。高中的时候,我爸爸成为了一名党员。再后来,家门口被挂上了一块“党员光荣之家”的牌子。当我看到牌子的时候,我意识到入党和当一名党员是何其光荣。到了我上大学的时候,我加入了学校的党校工作部,和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党史党章,对党的认识更加全面。学习入党誓词,更让我坚定了未来要继续坚持听党话,跟党走。
 
   宣传部:康鸿宇
   通过入党誓词的学习,我觉得宣誓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每每听见共产党员的宣誓,我都感觉到了热血沸腾,我深深感受到有一股力量在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作为一名团员,我将不断加强学习,自觉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宣传部:宋燕
   学习入党誓词,我看见她的核心与承诺是严守纪律、永葆初心,永不叛党。学习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虽然我还只是一名共青团员,但每每看见共产党员举起右手,光荣、昂扬自信的念出铮铮誓词时,我都深深受到感染,因为我知道我们今天所享受的一切美好与安逸都是一辈辈共产党员坚贞不屈、恪守承诺,冲锋在前,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而来的。今后,我将加强自我约束,紧跟时代脚步、与时俱进,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创先争优,在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中,在普通平凡的志愿服务工作岗位上,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历史任务,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肩负历史重任,我们将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志愿工作服务、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